《兒童》

線上研修

在本研修中,你將會學到:

  • 孩子最需要從父母身上得到什麼。
  • 孩子為何生氣?如何避免情況惡化?
  • 提供精確的工具,教養出快樂、健康、聰明且有自信的孩子。

研修概要

大部分的家長都沒有學過,該如何教養出健康快樂的小孩。 事實上,許多家長都心懷善意,但在教養小孩的路上卻一直跌跌撞撞。 結果,家庭中親子之間不斷發生爭執與摩擦,這種不愉快的情形十分普遍。

這並不是一個正常的現象。 事實上,這種狀況是可以完全避免的。 L.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許多方法,可以引導兒童及父母展現出最好的一面。 在這個研修中,你將學到一些方法,並發現如何在不傷害孩子心靈的情況下養育小孩、如何擁有一個願意為家庭做出貢獻的孩子,以及如何幫助孩子快速擺脫日常生活中的煩擾和磨難。

養育孩子應該是一件讓人感到快樂的事, 也的確如此。 其實,這可以是最有價值的體驗之一。 應用這些Scientology養育孩子的原則,可以確保孩子們會非常快樂、他們將有能力愛人,也具有生產力,並成為社會中有價值的一分子。

 

研修細節

輕鬆學習

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,包含一系列的閱讀、作業、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。

在你開始之前,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。當你登入時,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,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。

研修所需時間:

6到7小時。 無論如何,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。換句話說,這並沒有限制。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。

教材

小冊子: 《兒童》
《Scientology手冊》

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。換句話說,當你登入後,在你進行每一步時,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。然而,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,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,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,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。

輔導

不論何時,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,不要猶豫,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,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「需要幫助嗎?」按鈕跟他們聯絡。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,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。最終結果是,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。

完成研修

完成《兒童》研修後,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。

 

成功故事

「我在大學修過許多兒童發展課程,從這些課程中我學到了什麼?什麼都沒有!而且老實說,那些課所教授的事,絕大部分我都不能接受。我很討厭大學開設的課,因為他們把兒童當成一種不同的物種。但是《兒童》這本小冊子裡有談到,孩子是尚未完全長大的成人。

這本書提供很棒的方法,而且真的可行。對我而言,這是很大的收穫,因為我每天要和小孩相處,而且這本小冊子裡有關孩童的資訊,是唯一一本我讀完之後認同的內容。

我會向其他人推薦這本書,不只是本身有小孩的人,或是工作時必須跟孩子相處的人,而是每一個人。就像L. 羅恩 賀伯特寫下的其他書籍,它的內容經過適當安排、簡單易懂,而且包含無價的資訊。」

A.M.


「《兒童》研修為我提供一個絕佳的機會,可以瞭解如何適當訓練孩童、養育快樂而健康的孩子,以及孩子與生俱來無數的內在特質。

在上這個研修時,我學到不論我小弟對家裡做出多麼微小的貢獻,都要加以珍惜、感激、珍惜並對他示意。結果,現在我小弟就像脫胎換骨一樣,他會自己把房間整理好,不用別人催就把東西放到正確的位置;更讓我驚訝的是,我在廚房時他會過來幫忙。

不只如此,我不再干擾他做決定、也不再嚴格規定他要交什麼樣的朋友、或是告訴他應該去或不該去什麼地方等等。從那時候開始,他成為最可愛的孩子。他也不再叛逆,因為我只是協助他改善他的決定,而不是把我的想法強加在他身上。感謝老天,他想成為資訊工程師,而且也一直朝向這個目標前進。」

E.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