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如何化解衝突》

線上研修

在本研修中,你將會學到:

  • 人類各種爭吵衝突背後的真正原因。
  • 為什麼有些爭執看起來難以解決,甚至看起來完全不可能解決。
  • 這套精確的工具可以找出到底是誰在挑撥,以及為什麼這項發現開啟解決紛爭之門。

研修概要

人跟人之間似乎總不能和平相處。 家人之間的爭執、前來興師問罪的鄰居、以及國家之間的武力衝突。 這是不得不然的常態嗎?

人類學家、社會學家、心理學家和其他人全都認為本來就是如此。 在長期觀察人類的爭吵行為後,他們宣稱人類具有動物的本能,或說人具有反社會及暴力的天性。

事實上,人類是相當平和的。 但是,不管是個人或群體,都會因被激怒而產生憎恨與暴力。

在研究暴力導因的過程中,L. 羅恩 賀伯特發現人類關係的一個基本自然法則,解釋了為什麼人跟人之間的衝突經常難以化解。 此外他還提供一個寶貴的工具,可以讓人解決任何衝突,不管是鄰居之間、同事之間、甚至是國與國之間的衝突。

在本研修中,你將發現如何幫助他人解決他們的歧異,進而使他們和平共處。 人類的和平與和睦並非只是夢想。 廣泛應用這個法則將能使美夢成真。

 

研修細節

輕鬆學習

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,包含一系列的閱讀、作業、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。

在你開始之前,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。當你登入時,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,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。

研修所需時間:

6到7小時。 無論如何,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。換句話說,這並沒有限制。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。

教材

小冊子: 《如何化解衝突》
《Scientology手冊》

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。換句話說,當你登入後,在你進行每一步時,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。然而,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,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,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,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。

輔導

不論何時,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,不要猶豫,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,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「需要幫助嗎?」按鈕跟他們聯絡。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,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。最終結果是,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。

完成研修

完成《如何化解衝突》研修後,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。

 

成功故事

「我爸媽已經結婚35年了。他們生了三男一女,總共四個小孩。身為老大,我看到他們面臨嚴重的婚姻問題,包括許多無法化解的爭執,最後我媽決定要結束這段婚姻

上完《如何化解衝突》研修後,我決定應用我學到的資料,來化解他們長久以來的衝突。我應用『第三者定律』找出導致這些衝突的『隱形人』。她是一個上了年紀的女人,在我爸媽結婚前,我爸曾跟她談過戀愛。在我爸媽結婚後,那女人持續製造謠言,說我媽長久以來一直跟她認識的一名年輕男性有婚外情。

我化解了這些衝突。我爸媽以前曾有過許多意見分歧的問題,現在兩人已經可以達成共識。現在,我們全家人可以跟爸媽一起坐在客廳,開心地笑著 ── 在以前,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。這是我見過最不可思議的現象。這個技術真是太有效了!」 

R.K.N.


「大多數人都愛好和平,也寧願避免衝突。我把我自己歸為這一類的人。然而,《如何化解衝突》研修,呈現出第三者如何驅使人們產生衝突,這是因為第三者會散播不實的報告或認知,而這基本上會在人們之間製造衝突。

這個研修讓我擁有大量技術,知道如何避免被他人操弄,如何發現誰是那些操弄者,如何化解已經存在的衝突,以及如何冷靜地處理操弄者,確保他們不會對我的生活或工作造成進一步的不和、災難或衝突。

在工作上應用這些技術,讓我能夠處理一個特別具有破壞力的員工,而且他不斷在其他員工之間製造衝突對立。那降低了我們部門裡的生產力、人際關係破裂,以及難以言喻的壓力與不和諧。但是,使用賀伯特先生所教導的技術,我能夠處理那些狀況,而且就像魔法一樣,我的部門現在充滿了和和諧寧靜的氛圍。這個實用的技術真的很神奇。」

S.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