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組織的基本原理》

線上研修

在本研修中,你將會學到:

  • 你要如何避免干擾與工作過度,以保證你做任何事都很成功。
  • 不論是個人的事業或整個公司,想要成功組織任何事,所要採取的第一個步驟。
  • 什麼是組織圖,以及你要如何為自己的活動、方案或團體創造一個組織圖,以獲得更多產品。

研修概要

每個人都知道,如果事情經過良好的組織,一切會進行得比較順利。 在和繁文縟節、冷漠的政府官員或是和草率的工商企業打交道時,我們都曾有過一些不愉快的經驗。 組織不完善是一個嚴重的問題,因為這會浪費數兆元的成本、沒有效率以及生產力低落。

以更切身的觀點來看,組織是一個人成功的關鍵,但卻常被人忽略。 這對一個想要興盛繁榮的家庭來說也十分必要。 不管目標大小,想要達成目標,都需要瞭解組織方面的知識,並應用於實際生活中。 在管理時間、活動和資源時,該如何才能發揮最大的效益和生產力呢? 該如何減少干擾呢? 如何整合你的力量以完成目標呢?

L. 羅恩 賀伯特發現,人們對於如何組織缺乏瞭解,就跟他們對真正的靈性本質一無所知一樣。 所以他針對組織這個主題進行大量研究,並釐清它的定義。他完美完成這項任務。

這個研修包含了一些他針對組織技術所發展出來的最基本原理,但這些基本原理本身,就足已讓個人或團體增強他們的活動。 混亂和困惑並不是生活本來的狀況。

只有當我們不瞭解、也不遵從自然定律時,才會產生混亂和困惑。 本研修的內容包含組織(organization)以及形成組織(organizing)的自然定律。

 

研修細節

輕鬆學習

這個研修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安排,包含一系列的閱讀、作業、以及確認你瞭解程度的問題。

在你開始之前,請先在Scientology網站申請你自己的個人帳戶。當你登入時,這個線上程式會逐步引導你完成這個研修,在Scientology網站上提供所有研修的教材。

研修所需時間:

4到6小時。 無論如何,你都可以依你自己的步調上這個研修。換句話說,這並沒有限制。這門研修是我們提供給你的免費服務。

教材

小冊子: 《組織的基本原理》
《Scientology手冊》

你的研修教材也被包含在這個線上研修中。換句話說,當你登入後,在你進行每一步時,可以閱讀包含在線上研修中的教材。然而,我們建議你下載免費小冊子,或是購買這些小冊子,以便在你沒有登入研修時,可以加以複習或是參考。

輔導

不論何時,如果在研修作業上需要協助,不要猶豫,立刻聯絡你的線上研修輔導員,你可以使用線上研修系統的「需要幫助嗎?」按鈕跟他們聯絡。線上研修輔導員將協助你確保你真正瞭解教材,並能從研修中得到最大的益處。最終結果是,你能夠充分應用這些資料。

完成研修

完成《組織的基本原理》研修後,你將會在電子信箱收到證書。

 

成功故事

「我在組織這方面獲得相當多的知識,而以前我對這方面的知識相當有限。現在的我對這個主題充滿信心,不論參加什麼樣的活動,我都會使用小冊子中的二十一個部門加以組織,並妥善地完成工作。

我把這份資料應用在我的個人生活、家庭生活和我的公司,全都獲得正面結果。我調整公司的組織圖,大家都很喜歡這個新提案。

因為我們將各個功能具體地劃分出來,並明確列出各個職位以及他們的工作夥伴需要負責的職責內容,監督工作因此變得更加條理分明,而且效率也有所提升。

我希望我能加強應用這方面的知識,讓我可以應用在生活的每個層面,同時也能教導他人。謝謝你們的熱心協助及大力支持。」

E.M.


「有機會學習《組織的基本原理》這門研修真的是太棒了,只要能把它落實在生活中,就能提升生活品質。

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研修!我學會如何為自己安排更好的組織以提升自己的生產力;同時也讓我明白,我之前生活的組織簡直就是亂七八糟。

這是一套十分完整的經驗,有了這些知識,我可以讓別人知道這門研修、幫助他人成長,並改善他們的生活,這不只是針對主管,而是每個人都能加以學習應用。但首先,你必須先把自己組織好,才能成為他人的榜樣。

這個研修讓我的生活出現一百八十度的轉變,因為我生活的各個層面都經歷重組。真的很謝謝這個研修,我的人生觀從此改變。」

H.P.